close

韋禮安@痞客邦型男吧
 

有些歌很簡單卻很動人;有些人只要一把吉他就能讓你聽見共鳴。也許是苦悶的暗戀,也許是等待的甜蜜,也或許是一種不為外人道的情緒。一個學生歌手辦到了這些事,用屬於自己音樂唱出了這個城市中共同的故事。讓我們歡迎原創歌手-韋禮安。


 
DSC_8108(發稿).jpg
 

 

 

韋禮安:把忙碌當潛力激發

唱歌是一個興趣,對韋禮安來說卻成了一個夢想。從選秀節目開始一直到發片,韋禮安直言這一切都像美夢成真。但箇中的辛苦倒也讓他有所體驗。從一把吉他開唱,到大型演唱會在即,甚至是電影開拍。韋禮安說自己從來沒想過生活可以那麼忙碌!但儘管如此他卻從不喊累。韋禮安說自己把忙碌當作一種潛力激發。「很多沒想過的事都在發生是好事,累這種事牙一咬就過去了!」對韋禮安來說,他把忙碌當作肯定。「別人願意找我就是給我機會;而且,美夢成真前本來就是最累的(笑)。」始終珍惜每次機會的韋禮安如此激勵自己。

韋禮安@痞客邦型男吧

韋禮安:創作是最快樂的事

對創作歌手韋禮安來說,創作是快樂的事。就算遇到了瓶頸,韋禮安也會欣然接受,絕不強迫自己作出甚麼東西來。「我覺得創作對我來說是開心的。開心的事是這樣,不能勉強的。」但儘管如此,韋禮安倒也不諱言創作其實不容易。「很多時候也會很氣自己怎麼就少了那麼一點;或是如果可以更怎樣就好了。然後一首歌就會在那繞來繞去弄非常久。」不過像這些的心情,韋禮安總是把它放在心裡。「我覺得不需要讓別人知道這些,當別人聽到完成品時覺得這歌很好聽那就夠了!我就會很高興。」這是韋禮安對創作的堅持。也是一種安靜的體貼。

韋禮安@痞客邦型男吧

韋禮安:聽見我給你的力量

個人首張專輯就讓所有人感受到韋禮安的音樂魅力。韋禮安坦承自己很幸運,遇到了好的公司願意讓他自由發揮。問到最希望歌迷在專輯中聽見什麼,韋禮安笑著說,「我希望可以讓人聽見力量。」不管是哪種情緒,生活的苦澀酸甜,韋禮安在情感的輕重緩急上都有獨樹一格的處理方式。「我覺得歌曲可以抒發情感,重點是抒發完之後我們都要繼續生活!」無論是暗戀情事總在深夜想不開的第一主打〈有沒有〉;亦或是簡單甜蜜的溫暖之歌〈慢慢等〉;又或是輕快民謠把無奈唱到風清雲淡的〈兩腳書櫥的逃亡〉。

這都是韋禮安,一個學生歌手,用一把吉他唱著屬於這個城市的小故事;在尚未被淹沒的同時,我們還能聽見彼此,一如韋禮安的音樂帶給我們的原創感動般,如此堅定的勇敢行進著。

韋禮安@痞客邦型男吧

【原創大放送】韋禮安:給你力量也要給你獨家手繪T恤!

現在,韋禮安要送妳親手繪製的「韋鳥專屬手繪T恤」!每一筆都是韋禮安親手繪製的喔(天啊天啊好夢幻我也好想擁有喔喔喔~)。想得到嗎這件史上「韋」一、獨一無二的T恤嗎?

現在只要「到這裡」回答出韋禮安保持身材的健身撇步是什麼?於下方留下你的迴響(小叮嚀:記得用悄悄話不然會答案被看光光喔)。你就有機會把這件T恤帶回家!

馬上去看影音搶答案吧,LET’S GO!(本活動至2010.09.15止)

點此前往型男吧觀看韋禮安的健身小撇步

 

恭喜得獎者  sandy 可獲得韋禮安手工特製T-shirt喔!

 

 

採訪文字/almasy.LIN  攝影/Un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客邦型男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