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他的樣子似曾相似,猛一看你會很想對他說「結果勒」或是跟他「喇舌」一下!但他並不是大嘴巴,不過也並非完全與大嘴巴無關。他叫坂本宗偉,是大嘴巴成員宗華的哥哥;但如果你問他怎麼稱呼,他會告訴你請叫我DJ宗偉,因為DJ 是他最引以為傲的身分,也是十年興趣的才華結晶,在今年甚至成了自創品牌「INTERMIX」的初衷概念。這回,DJ宗偉特別來到痞客邦接受獨家採訪,暢談自己的原創生活精神,並要用音樂改造出最具原創風格的專屬潮T!讓我們一起進入DJ宗偉毫無設限的change mix創意世界吧!


DJ宗偉的change mix改造計畫  

INTERMIX
我覺得INTERMIX就是一種原創的意義,我希望打造出就像DJ一樣可以把各種音樂MIX的穿搭世界。你喜歡怎麼穿怎麼搭都可以,因為那就是你。每個人都可以是一種STYLE!

這次的改造T恤主題為何?
我用INTERMIX黑色素面T恤來作基底。一般男生大多喜歡簡單素面的款式,所以這款應該是大家比較容易碰到的風格款。然後我這次改造的主題是「音樂、黑膠、格鬥技」。試著將T恤當作音樂,然後改造部分就像黑膠設計的概念,吸引人但不喧賓奪主,依然保留本質。至於格鬥技,…你們看就知道了(笑)。

原創名人型男DJ宗偉  

改造時間開始---

材料:素面T恤
所需技能剪刀+裁縫
所需道具:拼布&自己喜歡的單品&音樂←會讓自己更有FU

DJ宗偉的change mix改造計畫

男生改造T恤最需注意的?
男生的T恤改造一般比較少動到剪刀,這是跟女生T恤比較不同的地方。男生的T恤如果要作不同的風格呈現,建議用「拼貼」的方法最好上手!透過自己喜歡的圖案,然後去作整體的排版。但一定要注意到「適可而止」。不是把所有喜歡的東西都貼上去,而是要知道什麼是你自己最想凸顯的。記得!重點只能有一個,其他的是小巧思與輔助補強!

原創名人型男DJ宗偉  

女生如果幫男生改T要注意什麼?
我覺得是SIZE吧!因為一般改男生T恤可能都會動到剪袖子與領口。如果挑太合身的會比較冒險。所以如果要幫男生改T,建議可以挑選SIZE大一點的來改!

改造完成---

DJ宗偉的change mix改造計畫

DJ宗偉的change mix
大家一看應該就知道了,我把本來的素面T改成比較SPORT,透過剪袖的效果可以凸顯男生的手臂線條,然後拼貼的呈現則是仿效黑膠唱片的封面設計,但仍保留「INTERMIX」為主軸。並且透過我自己很喜歡的唱盤項鍊來強化整體概念。

這就是我的「音樂、黑膠、格鬥技」。

DJ宗偉的change mix改造計畫

 

    

一樣簡單3步驟就有機會得到改造T恤!請在迴響內

 Step1音樂類型這麼多,你喜歡哪一種?為什麼?

Step2 將原創部落格右側欄的貼紙帶回家,貼回你的部落格

Step3 在此篇文章迴響內回報你的部落格連結

活動期間:2010/08/19~2010/08/26

完成以上三步驟,就有機會得到DJ宗偉親手改造的T恤

 

 

更多精采延伸閱讀:

 【獨家專訪】原創名人型男DJ宗偉:生活就是毫無設限的MIX

型男吧原創採訪特企精彩相簿分享

 

恭喜得獎者 galinsong 可獲得DJ宗偉手工特製T-shirt喔!

 

 

採訪整理/almasy  攝影/Una  影音/柚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客邦型男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