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很特別地化妝台特別與絲棋老師及佑群老師合作,一起響應”原創”這個議題,兩位老師特地幫化妝台的保養特派員:Sayang及男人in起來的No.1:庭嘉改造,從頭到腳徹底變身!
現在就先來看看女生部分的改造吧!看看我們的Sayang會變成怎樣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絲棋老師負責妝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佑群老師負責穿搭

以這張為主11.jpg           PS11.jpg

Sayang改造前 Before照:臉部角度較多較不柔和,且沒特色。

roni_9999_8.jpg

Sayang改造後 After照:經彩妝修飾後臉部明顯變柔和且充滿女人味 sexy~

LOOK1

roni_9999_344.jpg roni_9999_362.jpg

服裝提供:白色吊帶褲 SLY(by英利生)、鞋子 Nine West、飾品 Quin

LOOK 2

roni_9999_634.jpg roni_9999_605.jpg


服裝提供:上衣 Black by Moussy(by英利生)、短褲 Moussy(by英利生)、鞋子 Nine West、飾品 Quin

化妝台:請問絲棋老師對於這次幫Sayang改造的概念是什麼?
絲棋老師Say:
Sayang本身是屬於比較明亮健康的膚質,個性很開朗健談,因此我本次改造的重點是保留了她原本的膚色及特質,加強柔和的氣色感。Sayang的五官較為突出且有一雙鳳眼,我在幫她設計彩妝時特地賦予她朦朧感,利用環繞式的眼妝畫法讓線條消失,強調出眼神但不銳利,讓她整體呈現出柔美的健康妝容。
使用到的產品
絲棋老師這次使用的產品都是絲棋老師與孫芸芸等4大名媛一起監製的彩妝品牌: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,妝頭條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喔!喜歡的女孩們快去搶吧!





化妝台:請問佑群老師對於這次幫Sayang改造的想法是什麼?
佑群老師Say:
這次的主題是白色美人,以現在最熱門也值得大家關心的”環保”為發想,白色是每年每季都會出現的顏色,也代表著純真,我將這跟現在大家很重視的冰島做呼應呼應,再運用今年流行的元素,告訴大家關心時尚同時也要關心環保愛地球。

化妝台:這次視覺拍攝的重點?
佑群老師Say:
女生利用模特兒笑容甜美的優勢,請她以自然不做作的優雅肢體動作配合表情,並且運用吹風營造畫面的躍動感,同樣以偏黑白但保留妝感的光線營造出純淨白色美人的視覺。
想知道男生改造成怎樣,記得8/20請鎖定原創部落格!
http://originallovely.pixnet.net/blog/post/11763240(8/20開始喔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鼎鼎有名的孫芸芸御用彩妝師-游絲棋老師難得到化妝台!當然小編不免俗地要問老師有關這次主題”原創”的想法是什麼?

絲棋老師Say:
我覺得"原創"是值得大家尊敬的一個理念!我所謂的原創就是原汁原味不是經由模擬而來,帶有生命力才能感動人。生活中瑣碎的人事物都是激發我創作的靈感來源,充分運用在我工作中,特過生活中的累積、對事物的熱情、照著自己的個性、敏銳度這些都是我原創的要件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絲棋老師也為大家改造了一件原創T恤!請問老師的T恤改造的創意概念是?

絲棋老師Say:
當然是由我的彩妝工作發想而來,我先將白T做一些剪裁之後再白T的中間化上一個大大的眼睛,代表著我的彩妝工作,眼睛的畫法是選擇現在大家比較喜歡的拉長型眼線,比較龐克風帶有個人特色,這樣有個人魅力的眼妝是我非常推崇大家嘗試的妝感喔!

t恤圖.jpg

充滿創意的老師也要將改造的T恤送給大家!

    

一樣簡單3步驟就有機會得到改造T恤!請在迴響內

Step1 請問絲棋老師與孫芸芸等4大名媛一起監製的彩妝品牌是什麼?

Step2 將原創部落格右側欄的貼紙帶回家,貼回你的部落格

Step3 在此篇文章迴響內回報你的部落格連結

活動期間:2010/08/17~2010/08/23

完成以上三步驟,就有機會得到絲棋老師親手改造的T恤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訪談內容&拍攝花絮請收看LOVELY TV

 


好康快報!!!

化妝台正在搜尋你的T恤! 快到叫我T魔師!線上T恤設計賽 ,拿千元獎金!!!!


2010-8-16 下午 03-42-04.jpg  點圖去參加活動

 

 恭喜hakka0707獲得絲棋老師改造的T恤,9/4原創甜心節展示後就會盡快寄送給你喔!
     想先看看T恤的真面目,9/4到原創田心節逛逛吧!http://originallovely.pixnet.net/blog/post/1177128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尋找ㄚ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