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6-10_170807  

Melvita蜜葳特有機沐浴系列

帶領您探索前所未有的感官旅程

盛夏果漾,煥發清新活力

 

 

氣溫越來越高,在夏日的缛熱中,清潔更顯重要。尤其在台灣高溫潮濕的氣候,沐浴就成為洗滌一天身心疲憊最舒服享受的方式。法國綠色保養領導品牌Melvita蜜葳特將於今夏推出2款全新有機沐浴新品,充滿夏季可口誘人的天然果香,猶如一杯清新的雞尾酒特調,為您注入滿滿活力!

 

Melvita蜜葳特以超過三十年的植萃保養專業知識為基礎,以大自然季節更替的律動為靈感,研發出一系列以天然果香為特色的沐浴產品。滿溢清新氣息的『歐盟BIO柑橘活力沐浴露』,從義大利、法國科西嘉島、摩洛哥及突尼西亞帶來當地盛產的柑橘、檸檬及甜橙風味。柔嫩細緻的『歐盟BIO蜜桃溫和沐浴露』則精選法國普羅旺斯及德隆省甜美多汁的蜜桃、杏桃及油桃成分。本季推出的新品彷彿都將正值盛夏豐收的果園帶到浴室中,洗後輕鬆感受肌膚柔嫩,散發清新活力。四溢的果香、有機成分、溫和植物配方,讓每天例行的沐浴時刻成為視覺、嗅覺與觸覺的放鬆旅程。

 

沐浴雖然只佔每天短短一刻鐘的時間,但若長期讓肌膚接觸到化學物質與起泡劑,長久下來對肌膚絕對有害無益。非有機的沐浴產品通常會含有刺激性和可能導致過敏的成分,例如:月桂基硫酸鈉(SLS)和十二焥基硫酸銨(ALS/ADA)等。Melvita蜜葳特有機沐浴系列以植物潔淨成分取代化學界面活性劑,能溫和潔淨不傷肌膚。我們堅持使用高度生物分解配方,天然分解程度更高於99%其清潔成分能在28天自然分解,是對肌膚與環境更溫和友善的選擇。

 

 

 

2014-06-10_172501  

 

歐盟BIO柑橘活力沐浴露 200ml NT.680

 

Zesty Body Wash Energizing Citrus Fruit

 

細緻清新的柑橘香調,蘊含盛產於南歐及北非的柑橘、檸檬以及香橙精萃,具有提振功效,沐浴後感受清新舒爽,猶如一杯活力雞尾酒特調。不含皂鹼、貼近肌膚pH值,能溫和洗淨同時維持肌膚的自然保濕平衡。高度生物分解的天然潔淨起泡配方,同時能友善環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-06-10_172446  

歐盟BIO蜜桃溫和沐浴露 200ml NT.680

Orchard Body Wash Tender Fruits

富含來自法國普羅旺斯及德隆省當地盛產的蜜桃、杏桃及油桃等天然植物成分,具有柔軟、舒緩及再生的功效。輕柔可口的果香調讓您的沐浴過程彷彿漫步於夏日午後的果園中。不含皂鹼、貼近肌膚pH值,洗後溫和保水不乾澀。可生物分解的天然潔淨配方,同時能友善環境。

文章標籤

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韋禮安@痞客邦型男吧
 

有些歌很簡單卻很動人;有些人只要一把吉他就能讓你聽見共鳴。也許是苦悶的暗戀,也許是等待的甜蜜,也或許是一種不為外人道的情緒。一個學生歌手辦到了這些事,用屬於自己音樂唱出了這個城市中共同的故事。讓我們歡迎原創歌手-韋禮安。

痞客邦型男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

 

anigif.gif

恭賀恭賀,T-shirt讀心術活動終於完美的結束了,看到大家的作品,編輯群忍不住感動了起來,大家真的表現得太好了,作品一個比一個有創意,小編都自嘆不如了,而現在就是要來公佈得獎的名單,榜上有名的再次恭喜你囉!若沒有得名的,也不要灰心, 只是評審沒注意到你的才華而已!讓我們來看看以下的得獎作品:

痞客邦型男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魏如萱=娃娃
從以前的自然捲娃娃到現在的魏如萱娃娃,一直堅持著自己的創作,在自然捲時代時就已少見的曲風創作,帶著娃娃音唱著歌細部你依然可以聽到她的細膩度,讚啦~
發行了幾張自然捲的專輯之後停了許久未出片,一直到今年上半年推出了她的個人專輯-優雅的刺蝟,跟以往的又更不同,讓人覺得娃娃不斷地在進化,不斷地堅持搭的創作,也在創作中不斷地求變化與突破,果然很能代表我們原創的精神

快快快!現在就來一起來看看她怎麼說…

Waa-990511_專輯封面照--1.jpg

尋找ㄚ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3) 人氣()

這次的[ 叫我T魔師!線上T-shirt設計賽 ]比賽結果終於出爐了,除了非常感謝熱情網友參與外,每位創作者的用心創作都讓我們覺得非常珍惜與感動!主辦單位會在比賽後進行個別通知,並邀請 [ 評審團大賞 ] 與 [ 最想買來穿獎 ] 得主參加9/4 (六) 於華納威秀中庭原創甜心節的T-shirt設計賽頒獎典禮,當天將會請到這次的評審李祐群及黃小柔親自頒獎給予鼓勵.還想看更多本次活動精采作品請點我

專業組

評審團大賞-flowerbear8
最想買來穿獎-baby74510103
創意無限獎-zebraxg
佳作-qoo6206

(點擊得獎者帳號可以看到他們的精采作品喔!) 

尋找ㄚ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1 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