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柔流 私服公開!

★  自我風格+流行元素+實用款

穿衣服最重要的就是有沒有自己的風格!利用衣服傳達出你要表達的感覺,而不是只是把衣服穿上。
自我風格:每個人都要找出自己的風格才能穿出個性.....酷酷的、有個性的龐克風
流行原素:帶點現在流行的原素在身上,能讓自己更有時代感.....長版T
實用款:選擇越實用的款式在搭配上絕對是最好被運用的.....實搭T恤

roni_9999_34.jpg

希望大家都能找出自己的風格,抱持著玩樂的心情一起來搭配衣服吧!
東貼貼西剪剪 化腐朽為神奇

想改T卻不知從何下手的跟著我做就對囉!改造T恤Step by Step 

1.T恤的側邊用剪刀剪開,間隔大約5公分,剪個3-5公分就差不多囉!

02.jpg

2.然後在每個減開的中間再減一刀短一點的。

像這樣囉!

03.jpg

3.接著我要剪個大U領(性感唷~)

04.jpg

先將T恤對褶,然後就大膽地剪下吧!

05.jpg
像這樣!
06.jpg

4.再來也是將T恤對褶,從衣服的中間剪開大約剪個8-10公分。

07.jpg

5.背後也要來一下喔!(同樣的方式)

08.jpg

6.將剛剛剪下的領子部分上面的邊邊剪下來。
09.jpg

7.將它固定在後面的領口兩邊
10.jpg

8.在領口的部分加上我最愛的鉚釘,大功告成。

11.jpg

我剪到手了..哭哭!!!  

13.jpg

是不是真的不難,我只是運用了剪刀把T恤剪成流行感的大U領,再加上適合我自己鉚釘元素龐克風,

這樣T恤就完成嚕~

美美照!!!

 roni_9999_96.jpgroni_9999_129.jpg roni_9999_106.jpg


大家快點也去試試吧!
記得要來參加創意T恤設計大賽喔!發揮創意拿獎金、拿獎品。

8/12還有宗偉為大家示範男生怎麼改T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  送T恤!!
黃小柔精心改造的T恤要也送給大家!快點…

Step 1告訴我T恤還可以怎麼改造 ex:貼鑚、剪斜肩、貼徽章….

Step 2將原創部落格右側欄的貼紙帶回家,貼回你的部落格

Step 3在此篇文章迴響內回報你的部落格連結

完成以上三步驟,就有機會得到黃小柔親手改造的T恤。

活動時間:2010/08/10~2010/08/16

大家快來拿T恤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聽聽小柔對於的原創的想法以及改造T恤的概念吧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如果你是男生也想改T或者想幫男朋友改T

小柔有些建議要給大家...

小柔說:由於男生的tshirt款式多半較一致,而台灣男生的穿衣習慣也較保守,建議的改造方式仍然盡量以簡約的款式為主,但可以在圖像或衣服的局部增加小細節,讓整體感覺更加精緻有型。

改造建議:
看膩了一成不變的T-shirt圖像,可以在衣服圖像的局部燙上各式好看的貼布章,除了自製設計的樂趣之外,今年潮流界也相當流行華麗的貼布章設計,好有型且製作簡單,一兼數得。

近年許多品牌在袖口與領口做的刷破設計,只需用剪刀與一雙巧手,剪破之餘可以酌量加上並排的鉚釘設計,更加帶有英倫風格的時尚搖滾氣質。

平淡無奇的圓領T-shirt,只需簡單剪成小V領的設計,穿著時搭配顏色強烈的內搭T-shirt,也可在局部增加卯釘及紐扣,就可以作出時尚有型的兩件式穿搭。

想看更多名人改造T恤請上8月密切鎖定原創部落格!

 恭喜sasa9獲得黃小柔改造的T恤,9/4原創甜心節展示後就會盡快寄送給你喔!

5u84f48n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尋找ㄚ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